志愿动态
五华区华山街道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2020-05-20 10:21:33 来源:掌上春城

近日,五华区华山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以城市网格化管理为依托,扩展网格队伍,弘扬志愿精神,组织网格内莲华小学教师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文明交通”的志愿服务,助力文明交通。

111

华山街道积极推进拓展网格队伍建设,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按照“5+X”活动形式,组织8名志愿者组成交通志愿者服务队,到民院路与一二一大街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222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城市网格志愿者队伍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礼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志愿者们也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

333

下一步,华山街道办事处将持续通过党建引领,积极推动网格队伍建设,扩展网格化志愿者队伍,加强志愿者服务意识,提升华山街道网格化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