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之美”陪流浪儿童过节
2020-06-01 17:27:29 来源:昆明信息港

5月31日,全国最美志愿者、“昆明之美”发起人顾中国走上街头陪流浪儿童过“六一国际儿童节”,给流浪儿童送礼物。

得知“昆明之美”陪流浪儿童的活动,爱心人士王珊、马洪旺、杨智鸿、代基凯、武芳齐、王学鸿、张爱民、林琼、陈沂江、妙海、余洋 、蹉跎de歲月、枫儿、张婷奕踊跃捐款。

微信图片_20200601110612

顾中国买来糕点,带着爱心人士的爱心,沿着金碧路、南屏街、正义路一路寻找流浪儿童、一路发礼物。

流浪儿童小蒋和姐姐及母亲都患有侏儒症,10多年前从禄劝农村老家来昆明乞讨,小蒋的父亲拾荒。

微信图片_20200601110617

小蒋和姐姐及母亲在金碧路路边乞讨,顾中国走上前为姐弟俩每人送上一大包糕点,小蒋姐弟从来没收到过儿童节礼物,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高兴的手舞足蹈,连声说着谢谢。

顾中国还为流浪者送上热乎乎的肉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