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省红十字会助东川贫困儿童圆梦“微心愿”
2020-06-02 09:19:00 来源:云南日报

6月1日,昆明市东川区拖布卡镇苦桃树小学的59名山区孩子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六一小小心愿微公益”活动送给他们的儿童节礼包。

当天,东川区红十字会来到苦桃树小学,将价值4000多元的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礼包里放着一个书包、一个文具盒、一袋水彩笔、一本现代汉语词典、一个卡通水杯,小小的礼物承载着省红十字会对东川贫困山区儿童浓浓的爱。接过心仪的“六一”礼包,孩子们开心不已。

此次“六一小小心愿微公益”活动经历了“征集”“认领”“圆梦”三个环节,先让山区孩子们把自己的心愿写出来,由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总队携手东川区红十字会共同一对一帮扶圆梦。孩子们的心愿五花八门,有的需要书包文具,有的需要玩具、餐盒,有的需要课外读物,当心愿实现的一刻,孩子们都十分高兴。(云南日报 记者茶志福 通讯员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