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盘龙区总工会心理疏导志愿服务走进拓东
2020-06-03 10:50:27 来源:掌上春城

6月1日,盘龙区总工会联合拓东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困难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开展“关爱困难职工心理疏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特邀心理医师针对疫情过后企业恢复经营存在的压力和职工面临收入减少、公司经济难以满足全额工资发放等问题,进行舒缓压力心理辅导,通过玩游戏和交流沟通等方式,与职工进行良好互动,并为大家介绍疏导心理压力的方法。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困难职工总体情况和问题诉求,共同探讨了如何开展关爱困难职工志愿服务和通过心理疏导帮助困难企业留住员工的方法举措。

微信图片_20200603105025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职工群众使用科学的方法缓解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筑强疫情防控心理防线,充分发挥工会职工心灵驿站作用,为助力企业打好复工复产“心理战”添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