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风采
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上所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我参与我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2 15:08:30 来源:彩龙社区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垃圾分类工作是新时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对垃圾分类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形成全面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关上市场监管所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示范化市场建设。6月18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关上市场监管所支部在关上标准化农贸市场开展 “垃圾分类我参与我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往细处分、往深处走、往实处落,营造“党员带头”的垃圾分类良好氛围。区局陈舟副局长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接受了体温测量,佩戴好口罩,并配合防疫消杀工作。在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到群众中间,走进商户,通过悬挂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等方式,加强对市场群众的教育引导和督促,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垃圾分类的方法、处理流程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