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安宁市青龙街道开展“使命在肩 创城有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2 17:07:14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安宁市青龙街道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全过程,开展了“使命在肩 创城有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00301872586_72bef4b3

安宁市青龙街道开展“使命在肩 创城有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供图

  活动中,街道党工委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街道群众倾力支持、广泛参与、全面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村镇迎检工作中来。党员志愿者们分成10个小组,深入大街小巷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并对喷涂、张贴的各类非法小广告进行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在活动过程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争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街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00301872587_8b8f7bbe

党员志愿者们开展卫生清扫活动。供图

  下一步,青龙街道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带头作用,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辖区环境整治工作中来,持续提升街道整体环境质量,为安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街道通过全国文明村镇复审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