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宜良县总工会:帮扶城市困难职工227户建起连心桥
2020-07-14 09:59:07 来源:云南网

帮扶城市困难职工

  为认真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给城市困难职工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服务,宜良县总工会借助宜良县“幸福新宜良·党群心连心”党员志愿服务平台,通过应用“互联网+党建”模式,构建“滚动征集、动态发布、线上认领、线下服务、实时管理”的党员志愿服务困难职工管理新模式。

帮扶城市困难职工

  宜良县总工会自2017年至今,通过党群心连心志愿活动平台,发布对城市困难职工的帮扶的微心愿活动227次,帮扶城市困难职工227户,全县共有机关党员职工志愿者681人参与帮扶活动,捐助物资折合人民币6.81万元,党员职工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入户到困难职工家中送棉被、冬衣、饮水机、蒸锅、微波炉等,与困难职工谈心,商议脱困措施,勉励困难职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工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依靠自己的双手,生活会越来越好。

帮扶城市困难职工
帮扶城市困难职工

  宜良县总工会在县委、县政府、昆明市总工会等职能部门领导下,将进一步增强服务职工意识,努力为城市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

  云南网记者 熊明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