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红云志愿者在行动
2020-07-15 13:59:37 来源:云南网

7月13日上午,昆明市红云街道辖区10个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及区级网格下沉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00301956381_30e5945b

红云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供图

  现场,在绵绵细雨中,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互相撑着伞,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扫辖区道路、捡拾白色垃圾,整治共享单车、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现场劝导乱停放单车的使用者,并将乱停放的单车移到规定的停放点内,用实际行动对辖区不文明行为进行着整治。在整治环境卫生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路的居民发放环境卫生宣传手册,号召他们养成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提高文明意识。

00301956382_2aed49f4

红云街道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供图

  此次由社区发起的环境卫生健康整治活动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对辖区环境开展专项行动,用行动传递文明新风尚 ,营造保护环境良好氛围,促进了城市健康发展。

  红云街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