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市创文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召开决战决胜动员大会
2020-07-20 10:45:52 来源: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王姗)昨日,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决战决胜动员大会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对高标准提升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成效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创文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昆明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决战决胜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上抓、从根子上改,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拿出攻坚姿态,对标清零,确保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运用“创建靠群众、群众靠发动、发动靠活动”的工作经验,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文的积极性,以及各领域、各阶层及专业社会组织的能动性、积极性,围绕“春城志愿行 滇池明珠清”“春城志愿行 关爱暖人心”“春城志愿行 文明添光彩”等六大春城志愿服务系列品牌,提升城市志愿服务能力,讲好昆明志愿服务故事;要保持临战状态,协同作战,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市区互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把社会志愿服务工作转化为常态工作目标、日常管理措施,发挥志愿者生力军作用助力创文,以更高的标准和追求,着力打造城市文明品牌,让春城志愿者为昆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