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经开区民政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2 17:30:42 来源:经开区民政局

为进一步动员居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推进经开区垃圾分类工作,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22日,经开区民政局联合昌宏社区志愿者,在香颂时光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7.22(3)

活动现场

活动中,香颂时光小区周边居民积极参与,排队有序的到小广场领取相关资料。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居民详细介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及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好处,通过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四分类可降级塑料袋、帆布环保袋等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要求、投放方法等知识,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普及了垃圾分类科学知识。通过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争当文明市民,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7.22(4)

活动现场


下一步,经开区民政局将继续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以更多样的形式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垃圾分类工作的认可度和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