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市西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3 15:46:29 来源:云南政协报

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中,深入开展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日前,昆明市西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挂钩联系社区——永昌街道办事处永兴路社区开展“文明城市齐心创 政协机关在行动”主题党日暨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震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分成3组,分别对永兴路社区内的道路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路边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向市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劝导商贩文明经营,并开展入户走访,用志愿服务引导居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城市街道整洁,帮助社区树立文明风尚,既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又营造了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合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效果。(奚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