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市精神病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暨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4 17:27:24 来源: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杨亚群 通讯员沈向阳 7月24日上午,昆明市精神病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到驻地桃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清理打扫环境、看望慰问社区空巢老人及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

0724_1

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发扬奉献精神,对社区道路、巷道垃圾、杂物、杂草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全力消灭卫生死角,经过近两小时的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给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志愿者们又对桃园社区1户空巢老人及2户生活困难党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了粮油等生活用品。

0724_2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紧贴社区实际,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实现了双向互动、各方联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结对共建,增强了城市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

0724_3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昆明市精神病院始终坚持“文明城市齐心创·文明单位作表率”的理念,积极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关注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