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五华区康宏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惠百姓 爱心公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9 19:16:44 来源:昆明信息港

图片1

昆明信息港讯 为不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励党员站位新时代,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7月27日,五华区康宏社区党支部联合社区大党委班子成员,在康宏小区小花园内开展“不忘初心惠百姓 爱心公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参加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党委成员单位为辖区居民提供眼科、口腔科、骨科的爱心义诊,医院医务人员针对老年人易发疾病、口腔、骨科等常见疾病进行预防知识宣传,并就社区居民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为居民提供现场疾病诊治、快速测血糖、量血压等。

图片4

邮政储蓄银行把平价民生用品优惠购带进社区,有酱油、醋、食用油、午餐肉等民生用品,买到商品的居民都乐呵呵的称赞:“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平价商品,真好。”

社区党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小常识,通过展板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本次志愿活动,结合党员职业特点,搭建多样党员活动平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激发基层党员活力,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20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图片3

通过本次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同时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