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西山区金碧街道立夏路社区开展“立夏少年·社区文明小卫士”宣传实践活动
2020-07-29 19:16:44 来源:昆明信息港

360se_picture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昝娟娟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西山区金碧街道立夏路社区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于7月28日结合本年度明心社工在立夏路的“三社联动”项目工作,组织社区孩子共同开展“立夏少年·社区文明小卫士”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360se_picture (1)

在金碧街道立夏路社区书记蔡孟洁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及明心社工带着孩子们,在金碧街道立夏路社区辖区内的沿街店面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向路过的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和《给昆明市民的一封信》,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努力参与到共建美好社区的行动中来。

360se_picture (2)

发完宣传单后,孩子们戴着自己用废报纸做的环保帽,与社区工作人员们一起到社区院坝里开展小广告整治工作。孩子们亲自动手,捡拾花坛里的垃圾,产下墙上的小广告,给墙面刷上白漆,使其恢复原有的整洁样貌。

下载

在昆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金碧街道立夏路社区居委会响应上级领导部门的号召,积极配合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建理念,把创建工作与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紧紧贴合在一起,扎实推进背街小巷、院坝小区等与百姓利益相关的点位整改,在潜移默化中激发广大居民参与创建的热情,努力创建为民、利民、惠民的新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