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晋宁区:郑和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志愿活动
2020-07-29 19:16:44 来源:昆明信息港

图片5

昆明信息港讯 通讯员杨立辉 近日,晋宁区郑和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党员志愿者活动。

针对辖区目前“创文”攻坚阶段的难点工作,社区组织“双报到双报告”机关党员和社区干部共152人,分别对小宗地小区和金实小区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图片6

社区党员干部分为三组开展工作,其中一组留守社区做活动测评;二组党员前往小宗地小区,对小区房屋后的公共绿化带开展卫生整治;三组党员去到金实小区,针对小区楼道内乱堆乱放情况严重的问题,动手清理,并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停放。

图片7

活动共清理各类枯枝、垃圾共10余吨,各类杂物10车次,小宗地清理面积近2000平米。

此次活动,郑和路社区把“创文”工作和“双报到双报告”工作结合,把党员服务带到有需要的地方,体现了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