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昆明市开展2020年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3 10:26:03 来源:昆明志愿者网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华苑廷 7月31日,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的“手拉手·心连心” 昆明市2020年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在五华区幸福家园小区王兰兰爱心食堂开展。来自幸福家园内孤寡老人、困难群体,各行业志愿服务团队及社会各界热心公益事业和志愿服务的市民代表约18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 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 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 舞蹈演

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 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向王兰兰爱心食堂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大米和食油。期间,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务理发,义务修理家电、箱包、门锁等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慰问演出及击鼓传花、投篮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得到了现场130余名孤寡老人、困难职工的一致好评。

家电义务维修

家电义务维修

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

当天,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健吾一行还前往幸福家园在册的11户困难职工家中进行慰问,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抓住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昆明市创文办、昆明市文明办、昆明市总工会主办,红云街道办、昆明卷烟厂协办,昆明市工人文化宫、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