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2020云南“万顶头盔爱心大赠送”活动将持续至12月2日
2020-10-20 15:00:43 来源:昆明信息港

昆明信息港讯 历时一个多月的2020云南“一盔一带、安全守护”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系列公益活动之“万顶头盔爱心大赠送”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由于组织到位,各方密切配合,影响深入而广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此次活动由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作为指导单位,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中国(云南)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主办,云南见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雅迪||运利经贸提供公益赞助支持。

1

系列公益活动自9月11日举行启动新闻发布会一个多月来,承办方等单位联合云南交通管理部门,通过现场赠送、网络赠送等方式,将爱心企业雅迪电动车为此次活动捐赠出的10000顶头盔发放给广大群众,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肩负起更多的社会使命和责任开了个好头,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深受市民欢迎。

2

3

昆明交警以“学习训词精神、坚守为民初心”为主题的活动也贯穿在这次公益活动中,昆明市交警支队非机动车管理所、昆明交警支队二大队、四大队的警官们,组织了路面执法劝导赠送头盔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道路交通安全宣讲活动,现场介绍了什么是“一盔一带”、讲解了戴头盔的重要性和一些在骑行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通过此次“警企协作”公益活动组织开展,让更多市民能了解骑行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这也是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保人民安全的实际举措。

5

近期,公益联盟联合昆明市主城区及呈贡地区的昆广网络在线用户,线下以“头盔免费送、保障您的安全”进社区和客户服务厅的主题宣传活动,预计10月30日前完成40多个点的覆盖。线上以宣传“一盔一带,安全守护”领取头盔,在理念深入人心的同时,让交通安全走进社区。

4

网络送头盔活动还将持续到今年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通过转发新浪微博@云南交通警察或@昆明交警2020云南“一盔一带,安全守护”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系列公益活动“万顶头盔爱心大赠送”公益宣传片微博并@3名好友,即可免费获赠电动车头盔一个。更多关于中国云南道路交通安全联盟电动车公益志愿者招募免费送头盔公益活动,敬请关注新浪微博:@云南交通警察 @昆明交警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