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助力“河小青”,做“市民河长”,守护春城碧水蓝天
2021-08-25 10:29:14 来源: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从2018年以来,立足自身优势,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河小青”志愿服务队伍中,做“市民河长”,传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对昆明市部分入滇河道进行河道水质观察、河道清理、河道周围不文明现象劝阻,同时开展护河、环境保护宣传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滇池治理中生力军的作用,为建设美丽春城增光添彩。截止目前,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组织1050名志愿者开展了40场主题活动,累积志愿服务时长为2265小时。


08.25.(1)


第七届“99公益日”来临之际,在云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与云南省红十字会的关心支持下,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会员单位,以“河小青”志愿服务项目向广大市民发起公益筹款邀请,筹到的款项将用于支持“河小青”项目,继续和广大志愿者一起,守护我们的碧水蓝天!


08.25.(2)


在环境保护志愿服务这条路上,虽然辛苦,但我们也收获到了同伴之情、助人之乐、奉献社会的精神财富,看到美丽春城的美好明天有我们的参与,这样的快乐是难以比拟的,我们想继续坚持下去,想为春城的环保事业继续贡献力量,我们需要您的支持!


08.25.(3)


08.25.(4)


0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