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华山街道五华山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25 10:49:47 来源: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 8月21日,五华区华山街道五华山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开展了文明养犬、规范养犬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区居民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的意识,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


08.25.(6)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册60余份,对不拴狗绳遛狗、宠物随地便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对如何进行文明养犬向居民进行了知识普及,倡导居民群众要文明养犬、规范养犬,要按时给宠物接种预防针,犬只要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登记。


08.25.(7)


通过本次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发动号召辖区居民文明养犬,共建文明和谐社区,让更多居民认识到了文明养犬的重要性,文明养犬习惯的养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下一步,五华山社区还将通过深化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方式,进一步将文明养犬的理念深入人心,用心、用情、用力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


掌上春城记者:许浒

实习记者:马继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