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西山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26 17:28:57 来源: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 8月20日,“回望百年峥嵘 谱写时代华章”2021西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在棕树营人才公园举行。

活动邀请了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老师尹丽静主讲,通过以“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的方式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新创业、创造佳绩的实际行动。

当天,西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西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昆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一大队、西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支队、西山区棕树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等近百人参加宣讲及志愿服务活动。

西山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旨在通过以讲理论、讲政策、讲文化、讲道德、讲技能为主要内容的“理论政策宣讲”,让更多人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自觉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