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一起做好事” 昆明市红十字会举行“99公益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31 17:18:06 来源: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社会正能量,8月28日,2021年昆明市红十字会“99公益日”宣传活动在大悦城举行。

据悉,今年的“99公益日”,昆明市红十字会在腾讯公益平台重点推出“关爱环卫工人”“社区心理健康”“滇苗助学”等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动员爱心企业、机构和个人广泛参与捐赠,救助和帮助困难弱势群体。


08.31.(4)

08.31.(5)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现场手工制作贺卡、发放“99公益日”宣传单,介绍“99公益日”项目、讲解线上操作参方法等方式助力99公益爱心项目,同时还邀请过往市民一起参与线上爱心答题、捐步等共同参与爱心小红花助力捐赠。


08.31.(6)

08.31.(7)


据了解,昆明市红十字会接下来将会继续在大悦城五楼城市会客厅开展“99公益日”宣传活动。具体活动时间为:8月28日-8月29日、9月4日-9月5日、9月9日-9月12日(9:30-21:00)。项目负责人表示,昆明市红十字会希望通过线上线下一起宣传、借助互联网+公益的力量,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参与网络众筹,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弱势群体从中受益。本次活动募捐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展99公益项目。


08.31.(8)

08.31.(9)

08.31.(10)


“99公益日”期间,市民朋友们可以通过手机扫码参与慈善项目捐赠将有机会得到腾讯公益基金随机配捐。同时也可以选择捐款、捐步、在线每日益答等方式收集腾讯小红花,献出爱心。


08.31.(11)


掌上春城记者:周晓雯 实习生:朱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