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五华区水晶宫社区开展“帮扶助学,伴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3 16:43:10 来源:

掌上春城讯 9月9日,五华区华山街道水晶宫社区党委组织“三双”报到党员开展“帮扶助学,伴爱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党委主动与昆明市韶山小学负责人联系,为精准服务罗列需求清单,对在校困难家庭学生进行排查,共有16名在校困难家庭学生。活动得到了“三双”党组织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党总支和在职党员大力支持。132名党员齐发力共捐助韶山小学文具用品、图书、学习教具等物品,以爱心接力、精准帮扶的方式点亮了孩子们心中的“微心愿”。


09.13.(3)


捐赠仪式上,韶山小学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对水晶宫社区党委组织“三双”党组织和党员捐赠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给予同学们新学期寄,希望他们珍惜美好时光,自强不息、奋发学习,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随后,社区离退休老党员代表鼓励孩子们要有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最后韶山小学同学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及社会各届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09.13.(4)


下一步社区将持续推动党员“三双”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整合辖区各方面资源力量,着力提高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在对辖区困境未成年的结对帮扶和困难救助中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联互促、协调发展”的社区党建新格局。

掌上春城记者:许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