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五华山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
2021-09-13 16:46:59 来源:

掌上春城讯 9月10日,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五华山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以实际行动助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09.13.(5)

09.13.(6)


活动中,社区“双报到 双服务 双报告”的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身穿绿马甲,热情饱满,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精神,集中对老旧小区内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的清理,使院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09.13.(7)

09.13.(8)


下一步,五华山社区党委将持续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同“党史学习教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通过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等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心,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掌上春城记者:许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