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五华区红盛园社区开展银发志愿者邻里守望服务活动
2021-09-15 10:50:25 来源: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为COP15的顺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区治安环境。9月10日,五华区红盛园社区联合“深爱社会组织”共同开展“银发志愿者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09.15.(1)


早上9点,20多位“银发”志愿者来到社区进行活动前的准备工作:活动签到、填写义工登记表、分发中秋贺卡和节日安全小提示。准备就绪,志愿者们兵分三路,来到临街商铺、居民楼院、重点场所,挨家挨户地给居民送去中秋贺卡及节前居家安全防范提示宣传单,提醒居民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不能忽视居家安全,祝福大家都能渡过平安幸福的中秋佳节。社区“银发”志愿者节前送祝福、送平安的热情深深地感染了社区居民,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注意居家安全,平安过节。


09.15.(2)


参加活动的王阿姨是一位73岁的热心居民,她说:“我们身体都很健康,愿意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平安建设、为COP15的顺利召开发挥我们老年人的余热。”

社区“银发”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新风尚。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传递了节日美好的祝福,为平安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掌上春城记者: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