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五华区科澳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15 10:54:21 来源:掌上春城

近日,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科澳社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结合社区自身实际,积极组织40余名双报到在职党员到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09.15.(3)


活动开始,党员们签到后就纷纷穿上志愿者绿马甲,佩戴党员党徽亮明身份,分成若干小组跟随社区网格长到达各自责任网格区域,分工合作,穿梭在小区各个院落,进行环境卫生清扫。


09.15.(4)


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呼吁广大居民共同维护小区公共环境卫生,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不仅如此,党员志愿者集中对辖区公交站台上的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和劝导;同时,对道路上电动车和共享单车乱停放等进行统一规范摆放。

据悉,科澳社区党委将继续积极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落实落细,实现服务居民群众常态长效,有效发挥辖区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从而有效提高社区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来源:昆明五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