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党建与志愿服务同频共振!盘龙区志愿服务队主题月活动启动
2021-10-25 11:14:52 来源: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 日前,盘龙区商务系统“春城党建新力量”志愿服务队主题月启动暨授旗仪式在盘龙区楼宇经济促进会举行。

1


据了解,盘龙区商务系统“春城党建新力量”志愿服务队是把“两新”党建工作嵌入到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最活跃的“经络”上,推动“两新”党建从有形覆盖走向有效覆盖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两新”党建发挥党组织作用,提升非公经济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保障。

活动现场,区商投局相关领导对“商务先锋”盘龙区商投局机关志愿服务队、“心服务”盘龙区商务楼宇志愿服务队和“同心联盟”盘龙区商业联盟志愿服务队三支志愿服务队分别进行了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三支志愿服务队在同德昆明广场COP15春城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2


下一步,三只志愿服务队将会继续把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不断推进“两新”组织有效融入城市基层党建,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能,共同构建组织共建、责任共担、基层共治、发展共商、服务共做、资源共享的一体化党建工作格局,全面提升盘龙区商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志愿服务工作同频共振、互助共赢的局面。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胡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