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金宝山志愿服务队携手富善社区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2021-11-08 16:47:14 来源:昆明信息港


1


明信息港讯 记者尹吉 11月5日,云南诺仕达金宝山艺术园林有限公司在昆明市西山区碧鸡镇富善社区开展昆明市2021年“植树造林创新风 文明花开满城香”文明单位创建活动,金宝山志愿服务队40人、富善社区志愿者10人参加活动。

下午,志愿队一行来到富善社区晖湾辅道桥洞处绿化带进行美化绿化,同时对前期栽种绿植进行管护。冬日暖阳下,志愿者们或除草、松土、补种、培土,或修剪、施肥、清扫周边环境卫生,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


2


据悉,自2019年以来,云南诺仕达金宝山艺术园林有限公司组建的金宝山志愿服务就一直队积极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富善社区党员、志愿者形成合力,针对社区及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植绿护绿项目开展常态化志愿活动,主要对辖区道路、农贸市场、草莓市场、花园、广场、花台、沟渠的各类垃圾、五堆、污水进行整治,同时对绿化植被进行管护和提升改造。

云南诺仕达金宝山艺术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六寿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富善社区入口的绿化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促进社区环保、构建社区和谐,为富善社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