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春城党建新力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活动举办
2021-11-26 17:25:14 来源:

掌上春城讯 11月20日,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流动党员委员会结合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昆明站巡回招聘会暨2021年云岭大学生就业护航专项活动,在昆明呈贡大学生就业创业市场开展了“春城党建新力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1


此次招聘会在线下及线上同步开展。来自省内外40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20118个,数千名呈贡大学城片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参与线下招聘会。为了契合年轻人对于新媒体的关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视频直播区,利用抖音平台,让流动人才党员中的创业代表向直播间的关注者现场讲述创业经历,分享创业得失,传递创业正能量,助推就业新征程。


2


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流动党员委员会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春城党建新力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站,组织具有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质及创业成功的流动人才党员为求职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就业、创业等方面咨询服务,同时组织流动人才党员为求职者提供防疫、安全、指引等志愿服务活动。


3


活动主办方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两新”组织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相关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流动党员委员会流动人才党员主动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积极参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民生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好昆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行业特色优势。之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流动党员委员会将继续推进“春城党建新力量”主题月系列活动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经验交流、创业就业形势分析、职业培训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流动人才党员“新力量”。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孙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