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呈贡举办2021年度“弘扬奉献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志愿服务集市
2021-12-28 17:03:04 来源: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 2021年度呈贡区“弘扬奉献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志愿服务集市于2021年12月19日在呈贡吾悦广场召开。


2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弘扬奉献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为2021年呈贡区“百场志愿、致敬百年”系列集市活动之一;本次志愿集市有20余支呈贡高校志愿团队、社区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到场参与志愿服务和团队展示。

活动现场呈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还为2021年度建立长期合作意向的26家志愿团队授予了“青橙公益伙伴”的奖杯,同时表彰了98位志愿服务成绩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号召全区各级青年志愿者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努力探索新形势下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新方法,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进程中,谱写呈贡区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新篇章!


3


颗颗爱心聚集希望,涓滴善行汇成海洋。志愿集市系列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共建和谐美丽呈贡。

本次活动由呈贡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指挥部、呈贡区委组织部、呈贡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呈贡区委、呈贡区文明办、呈贡区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呈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呈贡吾悦广场协办。

掌上春城记者: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