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情暖初冬,巾帼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2-01-12 14:37:09 来源:昆明市妇联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社会,近日,由昆明市妇联主办、昆明妇女创业创新示范中心、云南蔚然云合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敬老爱老·情暖寒冬”2022年元旦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在官渡敬老院、春城敬老院、云南汇悦养老院、西山区敬老院开展。巾帼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新鲜的蔬菜,带去冬日里的温暖。


1

2


为了保障敬老院老人能吃上新鲜的蔬菜,1月1日,爱心农户和志愿者们将收割的2吨白菜、芹菜等爱心蔬菜送到了官渡敬老院、春城敬老院、云南汇悦养老院、西山区敬老院。


3

4


“最近疫情防控,希望我们能帮上一点忙,让养老院的老人们能吃到新鲜的蔬菜。”呈贡区下可乐社区的一名爱心农户表示。


5


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巾帼志愿者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的关心关爱。


6

7


来源:昆明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