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动态
劳动最光荣!盘龙区青松路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6 17:27:53 来源:掌上春城

掌上春城讯 “你栽花、我浇水”,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在大家眼前……日前,盘龙区茨坝街道青松路社区组织辖区“双报到”党员、辖区妇联、辖区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开展以“劳动最光荣,我为社区作贡献”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红梅里“三味”治理项目点休闲健步道补种多肉植物并为绿植浇水。


05.06.(5)


当天,参加活动的党员、妇联成员、小朋友们早早来到社区工作站,带上准备好的各种工具,一起来到活动地点——茨坝街道青松路社区红梅里“三味”治理项目点,原来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红土裸露的红梅里片区背街巷道已变成了现在路两边种上绿植及多肉植物的休闲健步道。活动开始,大家分工明确,“大朋友们”补种多肉并施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绿植及多肉浇水,大家配合很默契,一副其乐融融的画面,像是在搞“亲子”活动。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健步道墙边的多肉植物完成补种,绿植已全部浇水完毕,小朋友虽然很累,但是能为辖区做贡献,大家都很开心。


05.06.(6)


茨坝街道青松路社区在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实践中,以“党建带群团建”为抓手,凝聚党群合力,积极推进“红梅里小区三味治理项目”。接下来,辖区继续积极探索“组团式”志愿服务,以党组织联建、党群活动联办联建、辖区“大党委”共建等活动模式,凝聚带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到辖区服务和辖区治理活动中。


05.06.(7)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罗昆娅